一份煎蛋不够吃

我爱你,胜过昨日,匮于明朝。
敬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糖珍小h文】之《你与我的七年时光》彩蛋《你与我的那个晚上》

注:本文改编自作家丁墨的《你与我的倾城时光》

                          《你与我的那个晚上》
   1.“哥想我吗。”
    “哎哟闵玧其你天天问了你说呢?哥都天天回答你了你还问,你是猪吗。”
    “哥是嫌弃我了哟?”
    “放屁,哥那么想我们玧其怎么可能嫌弃。玧其你说是不是。”
    “嗯,哥说的我都同意。”
    三年前,两人高中毕业。金硕珍留在首尔上大学,闵玧其回大邱创业作曲。如今三年过去,金硕珍大三,记者实习生。闵玧其则成了海内外大有名气的金牌制作人。而这三年来,虽然不说是隔了天涯海角,但也有小半个韩国,两人见面的次数就没有超过三次。要么是金硕珍忙于实习采访,要么就是闵玧其忙于作曲和接受采访。好不容易的三次还是金硕珍用请同事吃饭的代价才换来的三次专访闵玧其的机会,噔噔噔去见了自家大明星。
    “不过话说至于每天都打个电话嘛……”
    “哥不愿意?”
    “怎么可能!只是傻子都知道你这个大金牌一天到晚都很忙,天天陪你哥煲一个小时的电话粥多浪费你时间啊……”
    “我倒是觉得一天里这一个小时是最有意义的时间呢。”
    “咦闵玧其xi你肉麻了。”
    “……哥。”
    “嗯?”
    “哥现在在干嘛?”
    “在和我的猫打电话啊,顺便还想了会他。”
    “啊我说认真的哥。”
    “哎哟在吃饭啦,玧其你也不看看现在是几点。”
    “一个人?”
    “不然呢?哥的这套小出租房还能有第二个人?”
    “……那哥开下门。”
    “蛤?”
    “哥,你弟弟我很全能的。我会移形换影的说。”
    “呀闵玧其你怎么……”
    “惊喜吧哥?我来首尔找哥了。”
    “那你是不是待会就要走了……不行,这次你走我也要走!就跟着你了!大不了去大邱找工作,你不知道这三年哥有多想……”
    “我不走。这辈子都不走了。我把工作室搬到首尔了。以后我跟哥住。”
    “哇真的?!哇闵玧其你可以呀!那你等等,哥现在就去租套大点的房,省的……”
    “啊哥租什么啊,我还会让哥受委屈的?只给哥一个晚上的时间哦。”
    “蛤?干啥?”
    “让哥理东西。理完咱们搬家。”
    “搬,搬去哪?”
    “我家。”

    2.金硕珍坐在闵玧其的迈巴赫上假装很淡定地看着沿途的风景,眼睛却时不时地老是往旁边被他握住手的人身上瞥。看着旁边正在闭目养神的人,金硕珍正了正身,干嘛呀金硕珍!搞得那么猥琐干嘛!那是你男票,看就光明正大地看嘛!虚什么呀!他一边给自己鼓着气,一边却还是小心地往旁边瞥。
    “哥看够了吗。”正当金硕珍继续进行着悄咪,咪的偷窥(?)活动时闵玧其突然醒了。看着身旁人脸上猛然出现的红晕笑着说道。
    “我,我……呀闵玧其你管我!我就是看你咋样!”
    “不咋样,哥要是喜欢以后给哥看一辈子。”说着闵玧其把旁边的人往自己这边拉了拉,把自己的头靠在他的肩上。
    “嗯久违的哥的肩膀呢……哥让我靠会,三年了呢……”
    “哦,哦……”

    3.迈巴赫带着两人来到郊外的一栋别墅前,金硕珍看着肩上人完美的睡颜有些不忍心将他叫醒,刚在纠结到底该怎么办时闵玧其却醒了。
    “嗯到了?”
    “嗯刚到……刚在想要不要叫醒你你就醒了。”
    “因为我跟哥有心灵感应嘛。”
    “嘁闵玧其xi你又日常肉麻。”
    走进别墅,客厅、餐厅、厨房、客卧……显然除了客厅,一楼其他房间没什么起居痕迹。走上米白色的旋转楼梯,二楼首先是个小客厅,安静又通畅。
    然后是书房,这个房间比较大,满满的几个书架,看起来蔚为壮观。旁边是一个比书房还要大的房间,里面摆着闵玧其的众多音乐设备。
    最后就是主卧。主卧的格局十分地大,璀璨繁杂的水晶灯、重重叠叠的金棕色窗帘,还有圆弧形白色大床和高脚衣柜。不过这里的布置也很简单,除了床和衣柜,什么都没有。床头甚至只有一个枕头。嗯,一个枕头,嗯……
    像是能察觉到他的心思,闵玧其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哥去柜子里再拿个枕头出来。”
    金硕珍的脸一下子热了,回头斜瞪他一眼:“自己拿!”
    闵玧其眼中泛起沉沉笑意,将金硕珍的手一拉,牵到柜子跟前。抬手打开门,拿了个枕头出来,扭头看他一眼,就将那枕头丢给他。金硕珍条件反射接了个满怀,又红着脸转身,将那枕头放在床上。
    玩心又起。金硕珍将闵玧其的枕头推到远远的角落,然后将他的新枕头端端正正放在中间,占据统治地位。这些动作做完,刚要得意地回头向他炫耀,却陡然感到他温热的身体,从背后覆了上来,伸手就环抱住他的腰。
    金硕珍被他从背后扣在了衣柜上,他一只手撑在衣柜上,另一只手搂着他的腰,唇就一直沿着他的脸和脖子往下,辗转地亲,手也无声地划着。直至金硕珍被弄得全身发软,他才将他转了个身,让他面朝自己。但依旧将他扣在衣柜上,圈在他的怀中。
    “干嘛,不就霸占了你的位置嘛……”
    面对他的嘀咕,他的脸上却没有笑意,眸色也是深沉乌黑得吓人。
    “哥,昨天6月9日。我们俩分开三年的第一天。”
    “不过幸好,我们还是回来了。”

*嘿嘿嘿sin girl露出姨母微笑。
  作为本来想靠清水文发家致富(?)的小清新(?)  我还是走上了考驾照的道路。😳
咱高仿肉走链接。
再次表白wuli糖珍。
我爱糖珍!我爱糖珍!
蟹蟹家人的期待与支持。(傻子笑)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