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煎蛋不够吃

我爱你,胜过昨日,匮于明朝。
敬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花样年华】&【面篇】JIN-Sping Day

  我站在门口,轻轻推开。

  

 

  “哇哥大发啊,这楼梯我们以前来的时候怎么没见过。”我站在角落,看着智旻一只手搂着号锡的肩一边激动地指着身旁盘旋而上的楼梯。

  

  “西看得头晕……呀鸡米呐别摇我了,晕死了……”

  

  “哎哥,我们上去看看呗。”柾国从我面前跑过,拉着玧其的手把他往楼梯上带。玧其无奈地摇摇头只是笑着跟他上去。

  

  “泰亨啊你慢点,喂别把半个身子都探出外面!”南俊在泰亨身后跟着,看着兴奋的小孩不禁出言提醒,“慢点走啊你别急。”

  我咬了咬牙,伸手想要去触碰身边的两个人,却什么也摸不到。“……鸡米呐,号锡啊……”我的手透过他们二人的身体,笔直地穿了出去。

  

  “我……”我站在原地,看着他们两人也笑着走上楼梯,我却只能看着,只能听着。

  

  他们越走越上。光从上面笔直地照下来,刺到我难以睁眼,但还是倔强地望向那几个越来越模糊的身影。

  
  突然间光消失了,我在一片黑暗中再也见不到他们,就连笑声也越飘越远。

  “그래도 말야,떠날 때가 됐는걸。”

    (只是已经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

 
  

  “呀珍哥?珍哥!”猛然间一股大力把我拉了回来,我恍惚中下意识扭头看向手臂上的重量,“啊柾国啊……”我看着柾国充满焦虑的双眼回过神来,他身后是脸色都带有担心的五个人。

  

  “哥怎么了?打开门以后就傻站在那里,有什么事吗?”号锡从旁边走上来拍了拍我。我微微地摇头。“没什么,就是有一点头晕。”

  

  “高原反应吗?我这里有药,哥要么……”号锡说着在口袋里掏着想要拿出什么,却被我打断了。“没事的号锡,这么点高度哪来的高原反应。哥不要紧的。”

  

  “可是……”号锡还想说什么,看到我脸上的微笑又沉默了回去。

  “走啦进去啦,太阳都要落山了。”我拍拍柾国的肩,“再不进去天黑了以后可能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哦知道啦,那玧其哥我们走。”柾国笑嘻嘻地拉过玧其首先冲进了门,然后是心急的泰亨和一直让泰亨慢点来的南俊。我站在门外,看着身旁的智旻和号锡,“你们怎么不进去?”

  “哥你真的不要紧吗?”智旻看了看号锡后又看看我,两人还想说什么却被我笑着推进了门内。“哎哟哥说了没事就是没事啦,你们还不相信哥吗。”

  

  “好吧……”智旻不放心地与号锡走了进去,我看着他们也走上楼梯后缓缓关上了门。

  

  调整一下手里的相机,我朝着楼上喊道:“我要准备拍照了,你们准备好没有。”

  “啊等一下珍哥!”“准备好了准备好了!珍哥你快拍吧!”“唔哥我们慢慢走吧,这有点高哎……”

  

  声音在楼里回荡,我听着这一片吵闹声笑了笑,把镜头对准最上面的那两个人,“呀柾国你整张脸都要贴到玧其身上了!拍不清你的脸了!”

  “啊这样的吗……那这样呢珍哥?”

  “这样我就拍不清你玧其哥的脸了!”

  “啊哦米阿内啊哥……这样总行了吧……(不舍)”

  

  “下面两位你们准备好了吗。”镜头下移,我看向那一对。

  “来吧珍哥,早准备好了!南俊哥321咱们一起喊茄子!”

  “都什么年代了还茄子,一起照相就要喊四方嘴!”

  “啊哥!”

  “来啦来啦,321四方嘴!”

  “咳咳,你们两位什么情况?”镜头继续往下,我看到了那一对基本没移过几级台阶的人。

  “啊哥就在这里拍吧……那么高不好……”

  “是啊珍哥,就在这里拍算了吧。”

  “那你们起码准备个好一点的姿势啊,你们打算让我拍你们俩缩角落的照片吗??”

  “那鸡米呐我们还是出来点吧……”

  “我要拍集体了,你们就管自己走吧。”笑着放下相机,我拉远了镜头。

 

  “玧其哥咱继续走着!”“哎一古腿都要断了,你这孩子怎么不知道累的。”

  “南俊哥快呀,咱们比柾国他们慢那么多层了!”“咱不是比赛啊泰亨呀,你慢点来,这么高别蹦蹦哒哒的了。”

  “hobi哥我们就坐这吧。”“对的,鸡米呐我们就待这了。”

  我按下一次又一次的快门,伴随着他们模糊的声音。

  

  光线在逐渐地消失,“落山了。柾国呀你们别往上了,该下来了。”我的声音飘忽上去,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我下意识看向那边的楼梯角,却已经没有谁在哪了。

  我推开门走进夜幕中,轻轻把门关上,叹了口气去翻看相机里的相片。渐渐不耐烦地翻到尾,几千张相片所包含的对象都一样,只不过角度不同,日期不同。

  我还是垂下手,自嘲地笑了笑:“都这么久了,这楼梯到底又有什么好拍的……”

  

  “그래도 발버둥치고 싶어。”

 (即便如此 还是想再次挣扎。)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