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煎蛋不够吃

我爱你,胜过昨日,匮于明朝。
敬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花样年华】&【点篇】The Truth Untold.

  我把他当做信仰,他引导着我的人生。结果他放弃了我们曾约定好的一切,我对此呐喊却也毫无作用不是吗……都是我一人的独角戏。

                                                                 ——JungKook

  习惯就好,独来独往。一个人想去哪多自由自在,没有一点束缚。我所祈祷的还就是这样子,痛苦孤独什么的都是之后的事而已。

                                                                 ——JIMIN

  他没有接电话,也就没什么能让我继续生活下去的动力了。我亲手做了后悔一生的事,决绝而坚定,所以得不到救赎,我很清楚这一点。

                                                                 ——V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事情不应该发展成那样的。我不是他那个对的人,他只是误会了而已吧。我不会让我们一错再错下去了。

                                                                 ——SUGA

  我以为安分点也就能过上我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可就是难以实现。我不去反抗,造成了命运以为我好欺负的误解,所以我不再容忍,哪怕会失去些什么。

                                                                 ——RM

  黑色是我最讨厌的,却也是我最熟悉的。当我用手把双眼挡上后,原本一切的灯红酒绿都失去了颜色,我站在黑暗之中什么也看不见,就不会知道什么东西在我面前稍纵即逝。

                                                                 ——J-HOPE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